10歲女童被繼父性侵6年 調教成蘿莉性奴...還獻身6男懷孕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少女自10歲起被繼父性侵。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女自10歲起就被繼父性侵,導致她價值觀扭曲,先後與6名男網友發生性行為,更自認自己是繼父調教的蘿莉性奴,在事件暴露後,堅持不願報警。

據大馬《新海峽時報》報導,來自大馬東部納閩聯邦直轄區(Labuan)的16歲少女自2010年起與生母及繼父同住,繼父在她10歲時就逼迫她觀看A片,更對她上下其手,一個月後就趁她的生母外出時,霸王硬上弓,在那之後開始多次性侵她,最後一次發生性關係是在今年3月10日。

受害者長期遭到繼父性侵,導致她心理扭曲、情緒失常,先後與6名透過微信認識的男生發生性行為。她最近因經常暈眩、嘔吐和腹痛,到醫院檢查時才發現已懷孕5週,她的生母也因此得知這起人倫悲劇。

受害者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在悲劇揭發後,竟大呼「我愛他」,且因繼父是家裡唯一的生活支柱,拒絕報警。不過警方在接到醫院的報案後,於當天逮捕了39歲的繼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