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被爆「騙」民眾拍片 黃偉哲:事前都有告知

▲立委黃偉哲15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領表,並成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登記。(圖/黃偉哲提供)

▲立委黃偉哲。(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不斷被爆料,繼被質疑A走咖啡、手套後,PTT網友又爆,黃偉哲拍攝影片「後青年大聲公----你不用 Facebook 的原因?」,找了他妹妹去拍片,但妹妹是被騙去的。對此,黃偉哲6日則聲明指出,影片拍攝前都有告知民眾,是由黃偉哲主持,若有說明不完整處則深感抱歉。

網友ryan970784發文,「我妹被民進黨立委團隊騙去拍影片」,他說,自己剛上高中的妹妹有天在路上被攔下來街訪,對方自稱某某網路節目單位,說採訪會放在網路上,「沒想到會被政治人物拿去放在臉書上拿來宣傳,她(妹妹)十分的無奈並表示好像被騙了一樣」。

黃偉哲則聲明指出,影片拍攝前,都會告知受訪民眾,該節目主持人為立法委員黃偉哲,後續將在「後青年大聲公」節目公開播放,在獲得同意後,才會進行採訪。若當日對當事人之說明不完整,在這邊向該當事人及其家屬深感抱歉。

他還說,該批踢踢文章發出後,辦公室張姓秘書以站內信方式已向原 po 致歉,並且表示願意立刻刪除相關採訪內容。但截至下午四時為止,原 po 未有任何回應。待當事人出面回應後,將會進一步處理相關事宜,深感抱歉,望能盡速處理以表誠意。

黃偉哲臉書上的「青年大聲公」是由他與一群年輕人共同製作的現象主題節目,主要去洞察到某社會議題引發的現象,再去街訪 18 - 35 歲的台南青年答案,他認為,也許不見得能有什麼解決方案,但讓年輕人來發聲講自己的看法未嘗不是個溝通的最佳管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