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發現準新娘有高跟鞋!矮男「玻璃心碎」怒暴打

▲高跟鞋,單身女性,散步,小腿。(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靖江一名張姓男子近日相約李姓女友領結婚證,到女方家後卻發現1雙高跟鞋,身高不高的他看了當場大怒,當場與對方發生扭打,事後還帶著親朋好友帶著榔頭、棒子到場理論,事後雙方都被制伏,並被帶回警察局。

據陸媒《現代快報》報導,張男本身個子不高,為了和女友看起來比較登對,與小李達成協議,2人在一起後女子就不要再穿高跟鞋。警方指出,張男於事發當天來到李家,準備接女友去領結婚證,卻在對方臥室發現1雙高跟鞋,於是雙方就發生口角。

李女媽媽當時趕緊出來表示,這雙高跟鞋是前2天整理房間時找出來的,不是女而新買的。不過張男並沒有聽下未來岳母的話,還與女友越吵越烈,甚至扭打在一塊,他的手臂還被李女咬了一口。

張男事後越想越氣,當天晚上又帶著親戚與媒人到女方家理論,雙方又再次發生爭吵,甚至動用榔頭、棒子準備「輸贏」,所幸警方及時到場,將兩方人馬都給制伏。據報導,警方事後對都男女雙方進行勸導,目前仍在調解整起事件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