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吃飯囉」!16歲高中生打電動暴怒 持菜刀砍死爸

▲▼日本16歲男高中生打電動,疑似因父親一句「吃飯了」而暴怒,持刀砍死父。(圖/翻攝YouTube/ANNnewsCH)

▲日本16歲男高中生打電動,疑似因父親一句「吃飯了」而暴怒,持刀砍死父。(圖/翻攝YouTube/ANNnews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句「吃飯了」惹殺機!日本靜岡市一名16歲的男高中生,21日晚間6時許正在房間內打電動,父親只是對著兒子喊了一句「吃飯囉」,不料少年竟因此爆怒,走入廚房中拿菜刀活活將父親砍死。

據日媒《朝日電視台》報導,案發當時,51歲的父親呼喚正在房間裡打電動的兒子吃飯,少年疑似因玩遊戲被打擾而暴怒,逕自走到廚房拿起菜刀,朝著父親猛砍數刀,儘管事後父親隨即送往當地醫院就診,但仍傷重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少年與父親、母親同住,目前正在釐清詳細原因及行兇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