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狂追!毒蟲逃啊游向大海 另外一頭「遇見大鯊魚」

美男為擺脫警方,奮力游向大海卻遇到鯊魚。(圖/取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美男為擺脫警方,奮力游向大海卻遇見鯊魚。(圖/取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快逃啊~美國一名20歲毒品嫌疑犯為了擺脫警察追捕,一路衝進海裡游離岸邊,沒想到另外一頭竟然有鯊魚埋伏!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瑟夫城(Surf City)20歲男子金斯伯里(Zachary Kingsbury)上月30日開車時被員警攔下。警察因在車內發現疑似毒品的物品,進而要求男子下車。沒想到金斯伯里下車後拔腿就跑,一路奔向海灘,最後更跳進海裡游向大海。

報導提到,員機當機立斷出動空拍機追蹤嫌犯蹤跡,直到空拍機耗盡電池才停止追蹤。值得一提的是,警察事後監看影片發現,一條約150公分長的鯊魚距離嫌犯僅25英尺的距離,所幸鯊魚並未發現有人在海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察事後商請海岸巡邏隊加入搜索,最終在一處海灘逮捕到金斯伯里。據了解,警察耗費3個鐘頭才逮捕到嫌犯,最後將男子依拒捕、妨礙公務以及持有毒品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