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和平的國家!」103歲柬國女人瑞等了6年終於入籍

▲▼103歲柬國人瑞宣終於歸化美國公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03歲柬國人瑞終於宣布歸化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03歲的老婦人Hong Inh等了6年,她終於可以拿著美國國旗,與80歲女兒、13歲的曾孫女,22日於洛杉磯會議展覽中心宣誓,正式歸化成為美國公民,同時還有其他一萬名入籍人士一同見證這感人的時刻,以後她就能夠真正的與後代享受多年來殷殷期盼的四代同堂。

原為柬埔寨籍的婦人Hong Inh經歷過無數戰爭、飢荒、暴力衝突,因此她非常到美國與兒孫一起享受晚年。據外媒報導,Hong Inh共有30個孫子與曾孫分別在美國和柬埔寨生活,她97歲時來到美國,如今等了6年,終於在103歲這天與其他一萬名入籍人士,於洛杉磯會議展覽中心宣誓正式歸化美國。

她的孫子Kim Ngoun Taing說,她經歷過70年代的高壓統治,飢荒、暴力戰爭都逼得她痛苦過日子,因此能夠到美國這個和平的國家,一直是她的期望。Hong Inh興奮揮舞手上的美國國旗,訴說著自己終於能夠與兒孫同享天倫之樂,同時成為近年來以103歲高齡入籍的女人瑞。在紀錄上,1997年還有一位比Hong Inh老的土耳其女人瑞Manik Bokchalian,以117歲的高齡宣誓成為美國公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