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MW「故意撞」法國披薩店1死13傷!13歲少女亡、弟重傷

法國塞索鎮(Sept-Sorts)發生BMW衝進比薩店,造成1死12傷。警方進行交管。(圖/CFP)

▲事發後警方進行交管。(圖/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外電最新報導,一輛BMW衝進法國巴黎東部一座小鎮的披薩店,造成一名13歲少女死亡,另至少有13人受傷,其中一名重傷者是死者是弟弟。司機已經被逮。

事發於塞納馬恩省(Seine-et-Marne)的塞索鎮(Sept-Sorts),該處位於巴黎東方約55公里,居民只有450人。當地時間14日晚間8時半,司機衝撞位於商業區的披薩店,周邊是其他餐廳。有目擊者說,車輛撞倒店內所有客人和員工。


死者原本被認為是8歲,後來確認應該是13歲。法國《BFMTV》報導,13名傷者中有5人重傷,其中一名重傷者是死者的弟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局認為司機是「蓄意衝撞」,但不認為和恐怖攻擊有關;肇事者32歲,是法國人,曾在幾天前輕生,但沒有犯罪記錄。全案正在進一步調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