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案黨內互打 蔡正元曾嗆徐巧芯「再提有人會下地獄」

▲蔡正元涉掏空中影3.7億遭羈押,上囚車錢3度面向媒體鏡頭鞠躬。(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蔡正元涉掏空中影3.7億遭羈押,上囚車錢3度面向媒體鏡頭鞠躬。(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涉侵占中影公司資產3.7億減資款,被控業務侵占、背信罪,7月19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如今卻又扯出10年前一場槍擊案,再度引發關注。回顧今年初,蔡正元曾多次與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為中影案數度「黨內互打」,還曾嗆徐巧芯「再提一次中影,有人就會下地獄」,猛烈砲火受到矚目。

中影案黑影幢幢,蔡正元曾指控時任黨主席的馬英九對資金流向全知情,而如今曾對蔡正元服務處開槍的藏鏡人翁炳堯10日又跳出來「自首」,稱自己受到馬英九、中影買家郭台強等人指使,因此要告發兩人「教唆殺人」,讓相關案件再度浮上檯面。

▼蔡正元服務處遭人開槍,被教唆買兇槍的翁炳堯(中)協同律師周武榮(中右)到台北地檢署告發主謀。

▲蔡正元服務處遭人開槍,被教唆買兇槍的翁炳堯(中)協同律師周武榮(中右)到台北地檢署告發主謀。

回顧過去,因蔡正元在今年3月26日於臉書批評馬英九,徐巧芯則在發文反擊,指蔡正元多次對馬英九人身攻擊,不知自我反省,且擔任黨職前後期間,涉及買賣黨產中影公司及淘空弊案,被判刑定讞,傷害黨的形象至鉅,要求洪秀柱「不要再刻意縱容幹部攻擊黨內同志」,引爆兩人間戰火。

當時,蔡正元也不甘示弱反嗆,「有人賣黨產收不到錢,靠蔡正元才解除危機,妳要不要知道詳情?」,還說「妳再提一次中影,有人就會下地獄」;最後更嗆徐巧芯「馬金就是專提拔妳這類面對綠營只會龜縮的動物」。

緊接著連續幾日,雙方砲火猛烈,而蔡正元27日傍晚再度於臉書發出7點說明解釋「中影案」,並嗆徐巧芯「這些道理不是妳這些藍皮綠骨、短視近利、沒有中心思想的草鞋所能理解的,但蔡正元不怕談,隨時聽候馬辦的指教。」而徐巧芯隨後也以5大點回應,不僅比照蔡正元發文的格式答覆,還不忘要他「別再秀下限了!」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

而今日扯出的槍擊案,則為連日爆料中影案的律師周武榮,上午偕同2007年涉槍擊蔡正元辦公室的翁炳堯,前往台北地檢署自首偽證罪;翁炳堯也並進一步告發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羅玉珍夫婦、前中影副董莊婉均4人,指使他在當年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時,前往蔡正元的南港服務處開槍示警,欲藉此逼退蔡辭去中影董事長,涉嫌教唆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