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金髮女評論員跳槽 跑到川普新聞頻道「大讚總統」

▲▼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辭去CNN的職位,跳槽到川普主導的新聞頻道「真實新聞」(real news)。(圖/翻攝自Twitter/kayleighmcenany)

▲麥肯內妮跳槽到川普主導的新聞頻道「真實新聞」。(圖/翻攝自Twitter/Kayleigh McEnan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CNN評論員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近日辭去職務,跳槽到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臉書上的媒體「真實新聞」(real news),她在6日發布的第一支影片中大讚川普的成功。由於川普與CNN有不少過節,過去他還稱CNN是「假新聞」,此次麥肯內妮的跳槽也引來不少關注。

據CNN報導,麥肯內妮是主動提出請辭,取代川普的媳婦蘿拉(Lara Trump)成為「真實新聞」的主持人,先前在CNN也常替川普辯護。川普的Twitter及臉書頁面於6日貼出麥肯內妮主持的影片,在影片中,麥肯內妮讚譽川普為美國創造了超過100萬個工作機會、提升消費者的信心。

對此,有保守派人士贊同麥肯內妮的行為,不過也有自由派的人認為,麥肯內妮是在替川普「宣傳」。麥肯內妮則是於5日在Twitter上說,「雖然很享受在CNN的時光,但必須要往下一個新職位邁進了,還請大家多加關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