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躲貓貓「卡在洗衣機」 消防員抹「葵花油」救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東部卡爾科夫(Харків)一名7歲男童跟妹妹玩捉迷藏,躲進洗衣機裡,沒想到被卡在裡面,無法出來,最後只能大聲呼救,家人發現後趕緊過來幫忙,仍無法拉出小男孩,只能請求消防局協助。4名消防員抵達現場後,決定用葵花籽油倒在孩子的身體上,輕鬆地把男孩救出。

綜合外媒報導,4名消防員接獲消息後,迅速趕往現場,經過20分鐘的搜救行動後,終於把小男孩救出來,並交給他的母親。消防隊員表示,這位小男孩的勇氣可嘉,全程都沒有流出任何一滴眼淚。其中一名消防員也用手機記錄了這次特別的救援行動,並將影像上傳到網路上。

影片一放上網路,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謝上帝,幸好一切的搜救任務都相當順利」、「消防員相當機伶,用對方法才能這麼快速讓小男孩脫困。」

躲貓貓對小孩子來說是個充滿推理的遊戲,通常都會選擇「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許多小孩還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常常不小心把自己置身在「洗衣機」危險中。浙江省寧海縣一名十歲男童跟兩名同伴玩耍,不明原因被騙進洗衣機,想不到同伴狠心按下啟動鍵卻光速逃,洗衣筒先轉了兩圈後卡住男童的腳,祖母怎麼拔也出不來,著緊得只好通報寧海消防中隊前來救人。

▼國外常常傳出洗衣機意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洗衣機示意圖、洗衣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