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清真寺擴音器 竊賊遭暴徒淋上汽油...路邊掙扎燒死

▲▼印尼一名竊賊偷走清真寺外的擴音器,遭到村名放火燒死。(圖/翻攝自YouTube/Media Indonesia)

▲印尼近幾年常發生人民擅自用私刑對待違法人士。(圖/翻攝自YouTube/Media Indones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西爪哇省勿加泗市(Bekasi)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偷走清真寺外的3支擴音器,被村名抓個正著後,就被群眾猛丟石頭,導致他滿身鮮血倒在路邊,最後甚至被潑上汽油,當場活活的被燒死,陳屍在路邊,從頭到尾沒有人願意上前幫忙。警方表示,男子身上有80%燒傷面積,當場死亡。

據《雅加達郵報》報導,竊賊1日在清真寺等待3名演講者講完話後,偷走室外的3支擴音器,卻被村名抓個正著,他急忙騎著機車逃離現場,但群眾一直緊追,他只好棄車遊河到另一個村莊,但一上岸就慘遭毒手。

▲▼印尼一名竊賊偷走清真寺外的擴音器,遭到村名放火燒死。(圖/翻攝自Polda Metro Jaya Dot Info粉絲專頁)

▲警察正幫竊賊收屍。(圖/翻攝自Polda Metro Jaya Dot Info粉絲專頁)

另一村莊的村民早就得到消息,在河邊等候多時,看到竊賊後,立刻拿起石頭猛丟,讓對方頭破血流,逃也逃不了,最後再往竊賊身上潑汽油,並放火燃燒,他們則是在一旁觀看,目睹竊賊倒地掙扎致死。

據報導,勿加泗警察局(Bekasi Police)負責人BeritaSatu表示,這些年來,人民常擅自用私刑來審判,自以為的正義,「竊賊身上有80%燒傷面積,他家人得知消息後,也不打算對加害人提出告訴,也不願意警方對竊賊剖屍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