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駐喀布爾大使館遭自殺炸彈攻擊 現場爆發槍戰

▲▼阿富汗喀布爾再傳恐攻。(圖/路透社)

▲阿富汗喀布爾再傳恐攻。(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今(31)日遭自殺炸彈攻擊,汽車炸彈在伊拉克駐喀布爾大使館外爆炸。警方發言人表示,目前安全部隊正在現場進行槍戰。

據《路透社》報導,一名自殺炸彈客襲擊了一警署以及鄰近的伊拉克駐喀布爾大使館,在數起爆炸聲響傳出後,現場便傳來槍聲,喀布爾商業區已被濃濃的煙霧籠罩。目前無任何傷亡傳出,但現場情勢仍然緊張。

據悉,伊斯蘭國(IS)及「神學士」2個極端組織,已在喀布爾發起多次恐怖攻擊事件。美國政府正考慮要對阿富汗進行徹底改革。

▼安全部隊駐守當地,以免再次受到攻擊。

▲▼阿富汗喀布爾再傳恐攻。(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