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會」怎打扮? 學長建議「短裙露胸+它」弟弟都爽過!

當兵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當兵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兵是每位男生必經的一段經歷,在辛苦的「黑暗人生」之中,「懇親會」就是終於能開心「放風」的時間。一位女網友發文詢問,明天要去參加懇親會,應該要打扮嗎?許多學長紛紛提供經驗談。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附上「新兵家屬懇親會」的說明文件,這是在成功嶺當兵10天後的第一次「自由時間」,身為女生不懂規則,讓她好奇的詢問,「明天要去接弟弟……身為姐姐需要打扮一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引起許多學長紛紛留言,「身為一位過來人,強烈建議是,能露多少就露多少」、「要!短裙露胸,最好再帶姐妹去,保證讓你弟弟很爽得過後面的日子」、「懇親絕對要爆正!一定要帶一團妹子去!弟弟的面子就靠你了」、「穿性感一點,然後帶著姐妹一起帶炸雞桶去」

也有少部分網友認為,不用打扮也沒差,「不用打扮,只要是妹進去就很風光了」、「不用,當兵三禮拜母豬賽貂蟬」、「要小心喔~一堆新兵在營區關太久,只要到懇親會陸續看到女生進來,講話都很『非法企圖』喔」、「不需要,當兵當久了都眼盲」、「不用了,當兵一段時間後.....,是女的都漂亮」、「買一個全家桶比穿的正好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