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幻想上《時代》封面? DIY照片掛俱樂部牆上

▲▼ 強尼戴普開暗殺川普的玩笑。(圖/路透社)

▲川普被爆出製造假《時代》封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擁有多家高爾夫球俱樂部,至少4家的牆上都掛著他登上《時代週刊》(Time)的封面照片,但近日卻被踢爆,照片都是偽造的!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川普掛在牆上的封面日期是2009年3月,標題讚揚他主持的〈誰是接班人〉在電視上爆紅,另一標題則寫道,「川普樣樣都優秀,包括做電視。」但《時代》的發言人凱莉(Kerri Chyky)卻發出聲明表示,登上《時代》當期封面的人物是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並非川普,要求川普馬上移除假封面照。

▼ 《時代》雜誌2009年3月的封面是凱特溫絲蕾。(圖/翻攝自《時代周刊》官網)

▲▼             。(圖/翻攝自《時代周刊》官網)

▲▼川普的假《時代》封面。(圖/翻攝自Scott Keeler推特)

▲照片乍看之下,的確與正版的《時代》周刊非常相像。(圖/翻攝自Scott Keeler推特)

事實上,川普早已在這之前,正式登過《時代》的封面,一次是在1989年1月被列入標題,另一次則是在2016年12月被評為年度風雲人物。

▲▼             。(圖/翻攝自《時代周刊》官網)

▲川普早在1989年便上過《時代》封面 。(圖/翻攝自《時代周刊》官網)

此外,報導還指出,川普經常抨擊媒體喜愛製造假新聞,怎麼會選擇製造假照片呢?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表示,川普不會對假照片事件做出任何表態。川普集團則回應,並不清楚是誰製造了假照片,也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會出現在俱樂部。此消息一出後,被推特(Twitter)上的網友大肆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