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Babe18狂歡...朝女服務生屁屁「狠狠來一下」 陸客GG了

▲夜店。(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籍龍姓男子今年5月到台北某間夜店消費,趁著自己幾分酒意,竟伸出鹹豬手,狠狠朝女服生的屁屁打下去,讓對方氣得報警處理。龍男被檢方以涉犯性騷擾限制出境,事後他道歉賠償求得女生原諒,台北地檢署才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報導,龍男5月間來台旅遊,最後一天晚上前往信義區夜店「BABE 18」狂歡。當時有名女服務生站在櫃台附近,與其他服務生聊天,沒想到龍男突然伸手,給她屁股狠狠來了一下,還發出清脆「啪」的聲響

女性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這名陸客對女服務生伸出鹹豬手。(圖/達志影像)

女服務生被打後,傻眼又不解,而對方無所謂的態度讓她更怒,直接報警處理。龍男到案後辯稱,自己不是故意的,是在和朋友打招呼時,不小心揮到對方屁股。

雖然矢口否認,不過龍男仍被控性騷擾限制出境;他見事態嚴重,只好趕緊道歉、賠錢,最後女方撤告,台北地檢署才將他不起訴。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