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蟯蟲檢查?「包頭白皙女」被男友伸熱褲摳屁…她扭動護後面

一對情侶當眾摳屁,地點應位於上海地鐵。(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情侶當眾上演摳屁秀,標語寫著「文明禮讓,智者守序」,事發地點應位於上海地鐵。(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大庭廣眾之下,伸進女友的褲子裡,不斷抓她的屁股。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回憶起童年時期,因小學生都要做「蟯蟲貼片檢查」。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只見這對情侶身材高挑,女生皮膚白皙、綁包頭,穿著小可愛、牛仔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男子的右手放進女友屁股內,邊臉貼臉跟她講話;她則伸出左手,隔褲摸著他放在褲內的手。

▼熱褲女見男友的手伸出來,依舊護住屁屁。

一對情侶當眾摳屁,地點應位於上海地鐵。(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影片中,男子的手突然「往下」,在女友的褲子內動來動去;女子當下全身扭動,左手更護住屁股。兩人突然輕輕一吻,男子的手才伸了出來,但女子的手依舊放在屁股上。

許多網友表示,「蟯蟲檢查」、「徒手抓蟯蟲也是一種技術」、「屁股癢」、「 內褲卡住啦」、「人家拉內褲吧」、「痣瘡跑出來,男友貼心塞回去」;還有人開玩笑說,女子快要拉肚子,「男的用手指頂著,十足愛的表現」。

記者發現,影片中場景並非在台灣,情侶前方的閘門底下寫著「文明禮讓,智者守序」,經查應該是在上海地鐵,男女應是大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