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差點被撞…憤怒老伯只顧嗆聲 超糗下場讓駕駛笑噴

▲遛狗老伯只顧「教育」駕駛,結果下場超級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多生氣也要看路!國外一名老伯日前在馬路上遛狗,經過T字路口碰上一輛轎車急煞,疑似不滿駕駛在小巷子還開這麼快,便不停的比出手勢要對方開慢點,結果因為「沒看前方」撞上號誌桿,讓車內駕駛瘋狂大笑。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認為雙方都有錯應該檢討。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男子開車行駛在小巷子中速度不慢,經過一個T字路口時,出現一名遛狗老伯緩緩走過,他立刻煞車卻仍超出路口停止線,因此引起對方不滿狂比手勢,卻沒想到下一秒老伯就迎面撞上電線杆,讓他忍不住瘋狂大笑,讓老伯快步走近做出憤怒揮拳的動作才離開。

網友ChrisSmithOne77在25日將影片上傳,不到3天就吸引了300萬人次瀏覽,許多人認為雙方都有錯,「駕駛不應該在小巷子還開這麼快,遛狗男則是經過路口沒有停看聽。」、「老伯脾氣也不是很好」、「駕駛明明可以左轉,老伯也不應該這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