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一出普妹變超正妹 網集體崩潰:現代易容術太驚人!

▲神人手下每人都是正妹、帥哥。(圖/翻攝kanahoooo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修圖軟體發達,只要簡單點兩下,想要變白、上妝、變瘦,隨需求自行調整,許多人因此修上癮。一位大陸網友更是號稱「修圖神人」,只要他出手,筆下所有普妹都可以瞬間變成正妹,讓人看了嘖嘖稱奇。網友們看了也大驚,「這種現代易容術根本魔術!」

▲金手指手下必出正妹。

大陸網友「kanahoooo」就有這種絕世才能,可以將配角變身主角,自稱是「金手指」,由於他堅持不收費,純粹跟大家分享技術,每天會收到上萬條投稿,但是自己用的都是手機軟體,沒有辦法幫每個人都處理,只回覆幫忙修圖網友的訊息,並且上傳與大家分享。

▲幫網友變身秀智。

對於有些人質疑修圖沒有意義,kanahoooo也表示,這只是一種娛樂性質,讓大家能夠知道手機APP也能夠做到這樣,對不會用電腦Photoshop的人很有用,發圖前也都有詢問投稿人的意願,大家都覺得很好玩;有些人看了這些照片之後,覺得網美/網紅的美照都是騙人的,他也澄清,雖然也有「大變臉」的人,但大多數都只是小小修圖,要是大家技術都這麼好,「我就不存在了,大家要相信這個世界」。

▼超多神修圖,提供大家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