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夜遊團撞屍後怪事不斷 團員遭鬼纏還出車禍


▲鬼故事夜遊團在廢棄招待所發現屍體後,其中1名團員頻遇怪事發生還發生車禍。(圖/翻攝自鬼故事夜遊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月初時,臉書上知名的「鬼故事夜遊團」前往宜蘭縣頭城鎮新峰瀑布旁的廢棄招待所探險,結果撞見1具長滿蛆的男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告訴團長要買金紙來祭拜,結果買金紙的團員在開車途中也撞鬼,在發生車禍後才結束怪事。

在事發當時,爬上2樓的共有4名團員發現有屍體後許多人都嚇到不敢再玩,團長黎清源也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交代團長一定要買金紙來祭拜,給死者一個尊重。

其中,團員阿哲是最早看到屍體,因此就由他開車到頭城的市區買金紙,據阿哲表示,在開車途中他感覺背後越來越涼,就想到1位朋友正好有在修行,遂趕緊打電話求救。

▼位於頭城鎮新豐瀑布旁的廢棄招待所。(圖/東森新聞)


阿哲先向朋友說明撞屍的情況,打開視訊電話後朋友告訴他在車內有2個靈體,但都不是先前那位死者,應該是剛剛跟出來的,阿哲就硬著頭皮開車買完金紙再回到招待所。

當現場所有團員都燒完金紙後,修行的朋友也透過電話告訴他,目前暫時沒有問題,但還要到法力比較強的寺廟去化解,詢問對頭城當地較熟悉的朋友後,在晚間11點多一行人就開車到「淨根慈惠堂」。

到了淨根慈惠堂後,因夜已深團員們就敲門試探是否有人在寺廟內,1名女住持開門了解情況後,就讓團員們進廟裡「處理」,直到所有團員的儀式都結束後,住持特別告訴阿哲:「目前暫時沒事了,但你這陣子還要小心『車關』,事情才會結束」。

阿哲當時並沒有太過在乎,不過回到家後卻常發生怪事,像是許多電器用品用完後已經關閉,卻又自己打開;一直到事發後5天,在開車上班途中經過新北市三重區時,一時恍惚就撞到前面的騎士,當下賠了騎士一些錢後,家中的怪事才沒有繼續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