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從「Pornhub」獲76萬 但原因不是你想的那樣

▲女大生獲得色情網站Pornhub的幫助。(圖/翻攝自「Pornhub」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大學的女博士生娜塔莉(Natalie Nevarez)獲得全球最大色情網站的「PornHub」幫助,但原因與色情內容無關,而是一筆高達2.5萬美元(約76.4萬元台幣)的獎學金。

「Pornhub」雖然是全球知名色情網站,但其實2015年開始每年提供獎學金,鼓勵18歲以上立志從事STEM(科學、科技、工程、數學)領域研究的女學生。娜塔莉之前從社群網站上得知獎學金消息時,還以為是網路笑話,沒想到自己最後真的獲得了獎金。

娜塔莉身為墨西哥裔移民,父母都只有小學學歷,成長過程中每天清晨4點便醒來幫忙父母,努力求學的她19歲就拿到學士學位,還曾在動物實驗室工作過,目前從事與藥物成癮的相關研究。雖然許多人對這筆獎學金的來源有所質疑,但娜塔莉完全不介意,「這筆錢能改善我的生活狀況,對我來說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