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玩命關頭8 史上最多超跑的電影

文/賴賴

片  名:玩命關頭8
英文名稱:Fast & Furious 8

上映日期:2017-04-12
類  型:動作、冒險、劇情
片  長:2時16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衝出康普頓》蓋瑞葛雷
演  員:《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自殺突擊隊》史考特伊斯威特、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馮迪索、寇特羅素、蜜雪兒羅卓奎茲、盧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玩命關頭7》路達克里斯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飾)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從古巴風景優美的海岸線,到紐約市喧鬧的街頭,再到巴倫支海的荒蕪冰原,這個高手如雲的團隊又將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全世界陷入一團混亂,並且將凝聚他們這一家人的唐老大帶回家。

▲駭客遙控所有電腦控制汽車,汽車自動開去撞國防部長。

▲君子對打有一定的規則。

▲炸掉潛水艇了嗎?

瘋言瘋語:

標準娛樂電影,擺出如此強大豪華的卡司誠意,號召滿滿的投資商,砸下這部感覺錢用不完整個灑出來超強CG效果片,光是汽車贊助就目不暇給,最後的設計確實有驚喜,這不是一部看內容的電影,所以劇情不計較,對白無所謂,節奏忽略他,開頭、中場和結尾,追車、跳機、潛水艇,要什麼有什麼,男生會喜歡不必動腦的豪華動作片。

儘管沒有很多,但是傑森史塔森就是有味道,只要他的存在,感覺就只看到他,哈哈,雖然戲不多,最好看的劇情都在他身上,雖然不是很認同馮迪索在片中舉足輕重的錯誤,但玩命的部分有到位,感覺電影可以再簡短一點,整體感是好看的。

片中超跑表現很好,每台都好漂亮,賓利那台真美。這部電影應該是可以不必看到3D。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