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一日戀人 剎那永恆的美好

文/賴賴

片  名:一日戀人
英文名稱:One Day

上映日期:2017-04-07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34分鐘
國  家:泰國
語  言:泰語
導  演:《鬼影》班仲皮杉潭那肯
演  員:《嗨!陌生人》陳塔維丹斯、《天堂的禮物》妙•妮塔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平凡的IT部門工作員登材(陳塔維丹斯 飾),是個外型一般個性羞怯的社會隱形人,這輩子,除了修電腦,幾乎走到哪裡都被人忽略。而一直被當作工具人的他,內心也期望能有一段真心的戀愛。 就在這時,營銷部新來的女同事小暖(妙•妮塔 飾)印表機出了問題找上了登材,漂亮的小暖不僅用溫暖的笑容傾聽、安慰他,甚至還知道他的名字,這讓登材逐漸地喜歡上這個對人和善體貼的女生,並像守護天使般默默的為她完成生活上的幸運小事。

有一天,小暖在公司老闆的追求下與其交往,但卻發現老闆已有家室。大受打擊的她想要輕生,卻在過程中造成短暫失憶,而一直在旁邊默默陪伴的登材,聽到醫生診斷出小暖會在隔日恢復記憶,而且會忘記今日所發生的所有事,便鼓起勇氣向小暖偽裝成戀人,希望能陪著她完成她心中的夢想地圖…但只有一日的愛情夠嗎?可以讓這份愛延續嗎?她知道了今天的種種是開心還是害怕?可以知道的是,這一天讓兩人瞭解到愛的真諦。

▲在北海道這個鐘下許下一日戀人的心願。

▲女主角很漂亮,相當有未來。

▲男主角不但演技好還是編劇,自己編寫了自己主演的多部電影。

瘋言瘋語:

後段音樂很催淚,整體故事是好看的,感覺有點像是男版的仙履奇緣,和心目中的公主譜出一天愛情故事,很感人,最後結局設計也非常聰明,就是這樣留著懸念和無限可能,而劇情除了一日記憶的部分感覺比較不可思議以外,其餘的都符合邏輯設計,所以最後還滿感人的。

很適合情侶去看,愛情就是毫無道理,愛上了就什麼都可以了,為什麼會去做別人的小三,這真是一部很好的電影,明明條件這麼好,為何偏偏要愚蠢到去當女人的敵人,男人的消耗品,價值觀偏差通常都不會有結果,很不錯的電影,整體感是好看的。

女主角真的很漂亮,有前途。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