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泛紅鼓雙頰猛吹…弟下一秒「可愛吞」蒲公英 媽嚇歪:呸呸!

▲吹不走蒲公英,弟弟張嘴秒含一口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貝不要啊!一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影片,只見年幼的兒子手上拿著蒲公英,鼓起紅潤的雙頰使盡力氣猛吹,模樣十分天真可愛,但沒想到弟弟才大力吹了一口,下一秒張大嘴巴不是為了吸氣再接再厲,而是直接將整株蒲公英含入口中,嚇得錄影的媽媽驚慌失措「啊啊啊!呸!呸!」示意他趕快吐出來。

「原以為會錄到吹蒲公英溫馨的幾秒…。」一位媽媽帶著兒子外出,只見他手中拿著一株蒲公英,用力的吹了一大口氣,但雪白如絮的蒲公英並未如他想像一般隨風飛散,弟弟不死心,再度張大嘴巴挑戰,但他這次竟然不再吹氣,將手上的蒲公英直接塞入嘴裡、一口將它完美含住。

弟弟可愛的模樣被轉PO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紛紛笑歪,「這也太可愛了吧,我重播了好多次」、「哈哈哈,滿嘴毛」、「先吹涼不燙後再吃耶」、「怎麼會吃掉啦!真是一秒笑翻」、「媽媽瞬間受到驚嚇哈哈」、「這是什麼自然反應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