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跳月台撞電車 東京男「突破」駕駛艙...腿掛車外重傷

▲東京男跳軌,上半身撞進電車駕駛艙重傷。(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20歲左右男子,6日下午2時左右從東京都板橋區東武練馬站月台一躍而下,遭迎面而來的東武東上線快速電車撞上,上半身撞破駕駛室擋風玻璃,卡在車廂內動彈不得,送醫檢查後發現鎖骨骨折重傷,但仍有意識。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下午1時50分(台灣時間12時50分),一輛小川町站發車開往池袋方向的快速電車正通過東武練馬站月台,一名疑似試圖自殺的男子突然從月台跳下,正好遭電車撞上。

男子撞破駕駛室玻璃窗,上半身卡在駕駛座上,雙腿則掛在車窗外,經送醫後仍有意識,對於他人對話仍有反應,不過左側鎖骨骨折重傷。另外,電車駕駛手部及肩膀也受到輕傷。

東武鐵道表示,這起意外造成池袋至和光市間列車一度停駛,約1小時10分鐘後再開,共有34班次、約9000名旅客受影響。據悉,意外中沒有造成其他乘客受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