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叫「銀行」 泰國海龜肚裡存915枚銅板 爆肚送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是拉差區(Si Racha)有一隻名字叫Bank的海龜,因為長年把人們丟進池塘祈福的硬幣吞下,讓牠肚子裡積累了大量的銅板,

「銀行」因為長年吞人人們扔進池的硬幣,被緊急送院救治。(圖/翻攝自臉書)

日積月累的銅板上月終於撐破了牠的腹殼,當地邊防部隊發現後,趕緊把牠送到朱拉隆功大學的獸醫部門救治。獸醫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檢查後,發現牠肚子裡滿滿都是銅板,於是為牠剖腹,經過7小時手術,總共取出915枚,重量達5公斤。

手術後,25歲的「銀行」本來情況良好,但腸道仍嚴重感染。日前接受行第二次手術後就陷入昏迷,周二(21日)終於因併發敗血症逝世。

許多泰國人習慣將硬幣拋進池塘裡祈福,認為會帶來好運,這次事件後,已出現不少希望可以改變這項習俗的聲音

電腦斷層掃描後發現,「銀行」的胃部儲存著大量硬幣。(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