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金融高材生紐約墜軌 右臂、右腿膝蓋以下全被輾斷

▲Sophie Yu在等車時昏倒墜軌,被斬斷一手一腳。(圖/翻攝自每日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地鐵近日發生墜軌事件,25歲的Sophie Yu右臂和右腿都被斬斷,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他的父母聽聞消息後,也立刻前往美國就近照顧。

綜合外媒報導,Sophie Yu上周三在曼哈頓萊辛頓大道51街地鐵(The Wharton School)的月台等車時昏了過去,沒想到就摔入鐵軌,一台列車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將她輾入輪下,導致右手手肘以下,和右腿膝蓋以下全被截斷。

Sophie Yu於2009年進入賓州大學沃頓商學院(The Wharton School),2013年以優等生身分畢業,在校期間都非常踴躍參與學生活動,畢業後到紐約擔任投資分析師,至少有4年的工作經驗了,是一名非常優秀的人才。

Sophie Yu大學同學Joyce聽聞此事非常震驚,馬上打電話向其他人詢問,「他們說Sophie目前傷情穩定,父母週末也已到紐約照顧她,我和其他朋友打算在她父母離開後去探望,當前只想給她和家人留出隱私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