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不來淡水商家好苦? 網傳滿滿人潮照片諷:沒人啊!

▲過年的時候,淡水老街萬頭攢動。(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觀光局資料,2016年下半年來台觀光人數銳減,尤其陸客數量明顯減少,造成許多觀光地區如淡水、士林的商家叫苦。一位網友在過年期間前往淡水走春,卻發現當地是人潮洶湧,直問「有沒有陸客不來活不下去的八卦?」

網友於批踢踢故意用反諷的方式發文表示,「真是的!陸客不來,都沒人潮了」,照片中卻看到淡水一條街道上,全部都是滿滿的人,擠得幾乎要看不到前方的路,只能跟著人潮不斷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照片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一派認為過年本來就比較熱鬧,「年假的照片還是省省吧,只是拿出來讓人家說嘴而已」、「那裡本來就不是團客會去的地方」、「只有過年才能夠這樣自我安慰」、「要看的應該是除了連續假期以外的日子,低能覺青加油好嘛」。

另一派網友則跟原PO一起反諷,「嚇死了,怎麼空成這樣」、「看這情況慘惹,臺灣觀光業要全滅惹」、「都沒人,店家怎麼活」、「人好少喔,真可怕」、「台灣冷颼颼,因為路克(陸客)不來惹」、「之前沒過服貿時,不就在狂喊韓國過了啥,台灣會很慘,現在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