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童卡「30公分」整整3天 靠唱歌才幸運獲救


▲男童竟然被卡在僅有30公分的牆縫裡長達3天。(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翁多州12歲男童沙卡(Aduragbemi Saka)日前被人發現卡在牆內30公分的牆縫,一卡就被卡了3天,奇怪的是,在他受困的日子裡,不管怎麼哭叫都沒有人注意到,最後竟然是靠著唱歌,才幸運被人發現。

沙卡獨自一人到學生宿舍旁空地玩耍,貪玩的他害自己被進僅30公分寬的空間裡,由於附近人煙稀少,不管他怎麼哭叫聲音都傳不出去。沙卡的祖母雖然在他消失後立即帶人去尋找,卻怎樣也遍尋不著人影。

3天後,一名女性路過沙卡受困的地點,聽到歌聲感到奇怪,往牆縫一看,竟然看到一個在唱歌的小孩被卡在縫裡,她表示,「我問鄰居有沒有聽到牆內傳來怪聲,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隔天我們便拿了一個梯子去追查聲音的來源。」最後警方將石牆打破,才終於救出了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