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遍布...6少男女花園小屋開趴 屋主隔天巡視嚇瘋!

▲德國某花園小屋傳出6名青少年全死在死屋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趴幾乎可以說是全世界人類最愛做的娛樂,但潛藏的危機相對較高。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Bavaria)前晚(28日)傳出6名少年在花園小屋開派對,隔天因為都沒有人回家,經搜尋後發現所有人都陳屍小屋中,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

花園小屋主人的一兒一女,28日晚間邀請4名朋友到家裡聚會,隔天所有人卻音訊全無,屋主前去察看時,打開門竟然驚見6個年輕人已經沒有意識到的四散倒臥,趕緊報警求救仍太遲,送到醫院時6人都被宣布死亡多時。

警方表示,6名死者僅18、19歲,屋內並沒有任何暴力打鬥痕跡,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燒柴爐導致一氧化碳中毒,但確實死因還是要等待驗屍報告出爐後才能判定。

小屋外已貼上命案現場公告。

▲命案發生後更增添詭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