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送太平間「等死」 家人怒罵:屍體怎麼有脈搏?

▲男子車禍就醫,竟然被直接當成死人送到太平間裡「等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28歲男姆希斯(Msizi Mkhize)回家路上發生車禍,緊急送醫後當場被醫生宣判死亡,直接送往殮房。兩天後家屬前來認屍,意外發現兒子還有脈搏及呼吸,立即再送院搶救,可惜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姆希斯的爸爸表示,對於發生在兒子身上的慘劇,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痛,明明沒死卻被放在殮房是個錯誤。姆希斯的姊姊也難以相信弟弟本來竟然沒死,「我們想知道是誰宣佈他死亡,那個人在這種情況下,是否有足夠的經驗來下這種決定?」

當局目前已全面調查此案件,負責調查的弗安娜(Rishigen Viranna)指出,急救護理有所謂的「黃金時間」,患者如果能在幾小時內立即接受治療,成功救治的機會相當大,但卻因為醫院服務不周等問題,而造成這起不幸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