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職後首度接受採訪 朴槿惠:「閨密干政」全假的!

▲南韓總統朴槿惠停職之後首度接受專訪。(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昨日(25日)接受《韓國經濟日報》直播採訪,在受訪過程中表示「閨密干政門」是假的,並質疑整起事件遭人策劃已久。另外在提到「文藝界黑名單」時,朴槿惠則稱不知情,還說警方拘捕前文化部長趙允旋太過分。

據報導,朴槿惠自去年12月9日被停職至今,首次接受媒體專訪,時間約為70分鐘,主持人是《韓國經濟日報》報社的主筆鄭奎載。整場訪談當中,朴槿惠除了強調「閨密門」都是假的之外,更指出整起事件似乎從很久以前就遭到策劃,是由謊言堆起的大山。

在提到南韓檢方所說的「朴槿惠、崔順實經濟共和體」的想法時,朴槿惠表示,利用這個理由將兩人連結起來太牽強,並否認受賄等指控。另外,對於青瓦台製定「文藝界黑名單」,排擠文藝界左翼人士之事,朴槿惠皆推說不知情。

許多人認為朴槿惠似乎是預測到憲法法庭將在3月初做出裁決,為了凝聚保守階層和民心,在春節前接受媒體訪問。而此訪問片段也遭到南韓反對派強烈抨擊,認為朴槿惠在訪問中塑造受害者的形象,想要藉此平息眾怒跟博取同情。

▼南韓檢方稱朴槿惠和崔順實兩人為「經濟共同體」。(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