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曼谷離奇自殺案!房內「頭套塑膠袋」跪床前死亡多日

▲台男曼谷離奇自殺案!房內「頭套塑膠袋」跪床前死亡多日。(圖/翻攝泰國國家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12日驚傳台灣男子離奇自殺案!72歲廖姓男子(譯音)被人發現死在拉拋區一處公寓屋內,且頭部套著黑色塑膠袋、綁上細繩,以跪姿陳屍床前,警方初步判斷疑似為自殺,將其女友帶回偵訊,詳細案情、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根據《泰國國家報》報導,12日廖男被人發現陳屍8層公寓的4 樓房間內,警方到場時他已經明顯死亡多日,其證件持有中華民國護照,頭套黑色塑膠袋並綁著細繩,身穿白襯衫跪坐陳屍床邊,現場沒有發現打鬥痕跡,也沒有證據證明遭行竊,初步判定為自殺。

警方找到廖男的女友帶回偵訊,她聲稱沒有和死者住在一起,最近因為聯繫不上人,一直很擔心男友,日前還前來敲門,但沒有人回應,沒想到如今卻被通知男友已經死亡。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警方目前則扣留了廖男女友及1男和1名陌生男子,同時通報中華民國駐泰代表處協助處理後續。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