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誕假期消費逾1兆! 狂妄川普:我當選前世界是黑暗的

▲川普表示,在他當選前世界是黑暗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愛用社群媒體發言。他昨(26)日在推特上發文,「在我當選前世界是黑暗的,現在股市大漲近10%,聖誕假期的消費金額超過了1兆美元!」但有外媒指出,早在今年9月德勤大學(Deloitte University)便預測美國聖誕假期的消費金額會超越1兆美元,比去年增加3.6%至4%。

據《CNBC》報導,道瓊工業指數(DJIA)、標準普爾500(Standard & Poor's)和納斯達克指數於美選後分別上漲8.7%、5.8%和5.2%,並未像川普所說的10%。《CNBC》也引述另一份調查表示,大部分的投資者認為市場對川普上台後的期望太樂觀。

網友們在川普的推特下留言表示,「你在說什麼?」、「宏偉的妄想」、「你是一個小說家!天才!」

▼川普有沒有讓世界亮起來不知道,但世界在固定的同一天都會亮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