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穆斯林移民美國」 川普自豪神算:百分之百正確!

▲川普對自己的神算感到相當自豪。(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聖誕市集19日遭受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2人死亡,伊斯蘭國組織(IS)隨後坦承犯案。針對此次的攻擊事件,美國準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在競選時期所提出「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的政策,被證明是對的,而且百分百正確。

川普21日在佛州棕櫚灘「馬阿拉歌俱樂部(Mar-a-Lago)」接受訪問,並就俄羅斯大使被槍殺和柏林恐攻事件做出回應。他表示這些事情很可怕,不過也證明了他之前所提出的「禁止穆斯林入美」的想法是正確的。

柏林恐攻發生當天,川普曾提到「IS和伊斯蘭教的好戰份子不斷地屠殺基督教徒,屬於全球聖戰的一部分,必須完全剷除」,不過又在21日改口稱「恐攻是對人性造成攻擊,必須阻止」。

川普曾在6月的談話中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將會禁止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直到明白如何結束「恐怖攻擊」的威脅。

▲▼德國柏林卡車恐攻衝撞耶誕市集。(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