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十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有才華!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十三首: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Newspeak

創作歌手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自去年主流出道以來,以才華洋溢的形象,漸漸獲得聽眾的肯定,今年日本音樂專業人士都推的2016大黑馬,不僅許多商業搭配也找上門,支持者也漸漸增加中,日媒爭相報導,YouTube 點閱也人氣居高不下,成為新生代歌手中最閃亮的明日之星。

Newspeak 音樂錄影帶

今年夏天推出了首張單曲,當中收錄的主打歌曲Newspeak,延續出道專輯的音樂性,混搭多元曲風,依舊朗朗上口,在歌詞方面深度與廣度再提升,參考世界名著,展現獨特的世界觀。除了音樂創作外,還擔任音樂錄影帶導演,採用新穎拍攝手法,且呈現文青感,簡直潮到不行。對一個新人而言,這樣的表現可媲美出道多年的歌手,尤其年紀輕輕不僅有樂理和文采,簡直是神童版男宇多田光。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ディストピア(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明年的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將更加閃耀,他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諾亞方舟”,由於前作的長賣,因此接下來的風吹草動將備受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