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爸爸說話...8歲童買iPhone被騙光1200零用錢哭紅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8歲男童邦福德想要買一支手機和沒有住在一起的父親連絡,他拿出辛苦存下的40英鎊(約1200台幣)的零用錢買了一支二手的iPhone 4S,沒想到面交回家後才發現手機根本就不能運作,要求退方退款還遭到拒絕,他母親拍下他紅著眼眶的照片PO上臉書,「拜託還我零用錢,你賣給我一支壞掉的手機讓我哭了。」

▲邦福德被騙光40英鎊的零用錢,難過得哭紅眼睛。(圖/翻攝自Sabrina Jane Skayman臉書,下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等媒體報導,年僅8歲的邦福德(Oliver Bunford)很想要一支iPhone,好讓他可以跟沒有住在一起的爸爸連絡,為了節省家中開銷,他努力存下每天的零用錢,好不容易才累積到40英鎊。

邦福德的母親剛好在臉書上發現有人要賣iPhone 4S,雖然有些缺陷但剛好只需要40英鎊,於是她很高興將這個消息告訴兒子,最後母子倆決定面交買下這支手機,沒想到回到家後才發現這支手機根本已經壞到無法使用,「我後來聯繫賣家要求他退款,但他只回我『我才不在乎』

▲邦福德(左)想要手機是為了和沒有住在一起的爸爸聯絡。

辛苦存下來的零用錢全被騙走,讓小小年紀的邦福德難過到哭,他的母親不捨孩子受委屈,於是將他哭紅雙眼的照片PO上自己的臉書,「拜託還我零用錢,你賣給我一支壞掉的手機讓我哭了。」

邦福德的遭遇很快引起網友注意,隨後有82名網友自願買給他全新的iPhone,以及125名網友想捐錢。但邦福德的母親婉拒網友的好意並表示,「很高興這世上還有許多好人,我們幾乎快被大家的好意淹沒,但我們只是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大家購買有缺陷的二手物品最好提高警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