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笑翻網友!萌娃秒睡無人能擋 吐司、馬桶都是床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小孩想睡,天皇老子都管不了!他們通常是精力旺盛,玩到電池沒電,然後咚一下,秒睡,所以睡的地方可不一定在床上,可能是馬桶、行李箱、甚至有手還在果醬罐裡、吐司吃到一半就睡著,或是壓在狗狗身上,狗兒一臉無辜樣,以下20個秒睡畫面,保證讓你笑翻天!

1. 整個屁股掉進馬桶,應該……濕濕的吧……。(圖/翻攝自Curioso)

2. 吐司當枕頭,軟軟的,舒服。(圖/翻攝自tapety)


3. 趴睡在行李箱上讓爸爸拖著,多輕鬆啊!(圖/翻攝自Huff Post)

4. 狗狗OS:「我的脖子要斷了,而且你的腳好臭!」(圖/翻攝自Happy-giraffe)


5. 果……醬……好……好……吃……但畫面看起來有點驚悚。(圖/翻攝自Famme)


6. 「枕頭怎麼有點硬?額頭有點痛……」(圖/翻攝自pbs)


7. 站著睡,起來就能玩,這樣一秒都不會浪費。(圖/翻攝自Naps Happen)


8. 小弟八成想爬上沙發,還沒攻頂就不支。(圖/翻攝自Novostislyxi)


9. 睡覺的時候倒立,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嗎?(圖/翻攝自imgkid)


10. 「把拔,你比我先睡著耶。」(圖/翻攝自anekdotov)'


11. 地板好硬但好涼快。(圖/翻攝自Flickr)


12. 地毯比地板軟一點。(圖/翻攝自Infortain)


13. 「睡著的時候我也可以做瑜伽。」(圖/翻攝自Odd Stuff Magazine)


14. 張開眼睛發現對著孩子的屁股……父愛好偉大。(圖/翻攝自Pinterest)


15. 如果椅子滑開……ㄜ……。(圖/翻攝自Zseek)


16. 又一個沒攻頂就睡著的例子。(圖/翻攝自Jennlebow)


17. 這個姿勢,好像蠻適合跳鋼管。(圖/翻攝自napshappen)


18. 睡在輪胎裡實在太有安全感。(圖/翻攝自Piston Heads)


19. 聖誕節要到了,這樣多有氣氛啊~(圖/翻攝自500px)


20. 「幹嘛偷看我睡覺!」(圖/翻攝自Yaha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