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屌跟牙籤都被狠甩! 女人最愛「黃金GG」規格大公開

▲原來女生最喜歡的是這個尺寸!(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哭哭了,女性不愛30cm!加州大學與新墨西哥大學共同進行研究,使用3D列印技術製作33種不同尺寸的陰莖模型,由75名年齡在18至65歲間的女性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女性最愛16公分,但是不愛30公分!

根據《衛報》報導,當這些女性被問到「在長期伴侶中最喜愛的陰莖大小」,平均的長度是16公分、圓周長是12.2公分(直徑粗約3.9公分);而在「最棒的一夜情對象大小」,尺寸則比較大一點,平均的長度是16.3公分,圓周長是12.7公分(直徑粗約4公分)。

平均的陰莖尺寸是長13.1公分,圓周長是11.7公分(直徑粗約3.7公分)。這次的調查顯示,女性偏好比平均大小再大一點點的尺寸,但是,太大或太小尺寸的陰莖也不受喜愛,7%的女性表示,曾經因為男人的尺寸太驚人而分手;20%的女性則表示曾經因為「牙籤屌」驚慌而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