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會危害環境!澳2少女拒生育不當媽

▲年僅19歲的少女福特(Dayna Foote)決定不想生小孩,原因竟是:小孩會危害環境。(圖/翻攝自Dayna Foot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仍存有傳統觀念,認為要「生兒育女」人生才算是完整,但仍有不少女性堅稱「不想生孩子」,理由五花八門;澳洲有2名年齡不到20歲的少女,她們才剛成年,卻已經決定不生小孩,原因竟然是「小孩會為害環境」。現在2人決定要進行絕育手術,避免發生任何懷孕的可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這2名分別年僅19歲和18歲的少女福特(Dayna Foote)和胡斯曼(Laura Hosemans),日前她們很明確地表示不願意生小孩,甚至還打算進行絕育手術。福特提到,自己在14歲時,就已經有不生小孩的想法,甚至直言「我很害怕當媽媽,我自認沒有這個能力,也不想和孩子長期分享自己的時間。」

胡斯曼則表示,自己是在15歲時決定不想生小孩,甚至還想辦法研究「永久避孕」的方式,避免有任何「意外」的發生。她說自己其實並不討厭小孩,但就像看到別人的狗一樣,自己會想開心的看到,但並不希望出現在自己的家中。

福特和胡斯曼都不想生小孩,甚至還決定要動絕育手術,並且結伴一起去,但卻遭到醫生拒絕。醫師認為萬一日後2人會改變主意,所以拒絕動手術。

▼18歲的胡斯曼(Laura Hosemans)也拒絕生小孩。(圖/翻攝自Laura Hoseman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