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把頭輕靠他肩上 單身35年宅宅超慌:這什麼意思?

▲女生主動把頭靠到男生肩膀上。(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男生會抱怨「真搞不懂女生!」一名網友就拿時下最夯的日劇舉例說,一個男生單身多年,從沒跟女生交流過,卻有女生靠在他肩膀上,令他十分慌張,想請問「女生這樣做是甚麼意思啊?」引發鄉民討論。

這名網友隱諱地指出,有個宅宅朋友單身了35年,根本是終極大魔導師,但最近卻被家裡的「契約婚姻老婆」靠在肩上,害他整個很慌張,「請問女生把頭靠在肩膀上是什摸(麼)意思啊?」

經驗豐富的鄉民們直接殘酷點破,「想要你的財產的意思」、「她昨晚落枕吧?」、「本票~本票~」、「頸椎骨斷了」、「只是顆枕頭,不用想太多」但也有人看出這是在講新垣結衣主演的日劇《月薪嬌妻》,紛紛歪樓吶喊「結衣我老婆!」

事實上,男生們可由幾點判斷「女生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

1.跟你對看3秒以上也不會避開視線

2.把頭髮勾到耳後,露出耳朵和脖子給你看

3.不斷摸自己身上的飾品,像是項鍊、戒指、手環等

4.蹺腳時,上方的腳尖朝向你

5.身體的重心傾向你

6.聊天笑鬧時會輕輕搥打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