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女嬰頭骨骨折 看監視器才發現遭保姆狠踹飛+甩巴掌

▲托育中心的女職員狠踹女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有這款人!托育中心原本是讓爸媽放心的地方,卻成了讓孩子委屈的地方。印度孟買一間托育中心裡的女員工對1個只有9個月大的女嬰拳打腳踢,等女嬰的父母發現異狀帶去就醫時,才被醫生告知女兒的頭部早已骨折、還有血塊堆積。當場讓女嬰媽媽哭得肝腸寸斷。

女嬰的爸爸辛格(Rajat Singh)表示,「女兒的眼部、背部及耳後都已傷痕累累,托育中心說有監視器可以確保孩子安全,但結果卻是女兒頭骨骨折、有血塊,滿身是傷要我們如何信任托育中心?」

另外辛格也表示,「事發之後到托育中心要求看監視器畫面,一開始遭到拒絕,且負責人叫我們先報警。辛格到警察局報案後,警方在隔天調閱中心內的監視器,才發現39歲的職員夏赫(Afsana Shaikh)將女嬰反覆抱起,然後重重摔下地上,接著又用力拍打女嬰、甩巴掌跟用腳踢。看在父母眼裡真的太殘忍。」

警方逮捕夏赫和托育中心負責人後,僅批准負責人保釋。負責人則表示,「事發時剛好我外出用餐,女職員是清潔工人,因為當天負責照顧小孩的員工都休假,才請她代勞。」

▼再把女嬰抱起來狠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