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驚見校園活春宮 校方:的確是在我們學校

▲台中市某高校學生一透早就在校內「做運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一則影片,台中某校19日早上8點多時有人疑似在校內公然「打野砲」,只見有男生先是在後陽台光著屁股,隨後直接扶著一對象不斷抖動下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台中明德高中的副校長表示,地點確實為學校的「明樓」,但無法確定是否為本校學生。

除了公然活春宮外,原PO還表示「他們還有『吹奏樂器』,沒有拍到」,但誇張情形讓眾多網友紛紛搞笑回覆「女生非常好學,這麼早起練直笛」、「為什我極度羨慕」、「音樂課補課?」、「 我高中白讀了可惡!」、「早起就是要運動啊」、「口交姨來了」,也有人看不下去質問「真的有那麼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直接表示地點是在台中市的明德高中。事後該校的副校長林衍陞表示,自己看完影片的截圖後,確認地點的確在學校的「明樓」,但由於拍攝的時間,當時學校有外借場地出去,因此無法證實是否為本校學生,有可能是校外人士所為,校方將會進一步調查釐清。此事發生後,未來也會加強學校死角的加強管理和巡邏,避免同樣的狀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