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導遊長灘島販毒 菲警「搜出6包」上銬帶回關押!

▲台男導遊長灘島販毒,菲警「搜出6包」上銬帶回關押!(資料照/民眾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警方接獲舉報,指台籍導遊涉嫌販毒,當地時間17日展開一場毒品圍捕行動,佯裝買家,在長灘島以菲國比索1000元向他買毒,當場逮捕這名54歲姚姓男導遊,當場人贓俱獲,搜出6包毒品甲基苯丙胺。目前姚男被關押在馬來警察分局接受偵訊。

根據菲媒報導,這起聯合行動由長灘島警方與馬來鎮反毒警、菲律賓緝毒當局等操盤,日前接獲檢舉,指台籍導遊涉嫌販毒,隨即發動圍捕行動,17日凌晨1時在長灘島逮捕姚男。警方表示,姚男(Wei-Tang Yao)54歲、來自台北,他身上搜出塑膠封口袋裝有毒品,及一本台灣護照。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大舉掃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姚男坦承使用違禁藥物,但堅決否認販毒給客人,目前被關押在馬來警察分局接受偵訊。而姚嫌則是2013年以來,第3名在長灘島涉毒被捕的台籍導遊。我國駐菲代表處則以向當局了解此案,要求菲國警方維護姚嫌基本人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