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廁所看到浴缸有巨蟒 網笑:便意都自動縮回去了

▲有民眾到朋友家中借廁所,看到浴缸內有一條巨蟒,網友看了都笑稱:當下便意都縮回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朋友家作客時,若是待得久一點,難免會向對方借廁所方便一下。但如果你借廁所時,突然發現浴缸內有個龐然大物,仔細一看竟然是條蟒蛇,那你還敢繼續上廁所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如果去別人家借廁所,看到浴缸有巨物,你們第一反應是什麼?」從原po提供的照片一看,這個在浴缸的「巨物」,竟然是一條黃黑相間的蟒蛇。看到這幅景象,就連「爆料公社」的小編也開玩笑說「該找法海還是小智來幫忙收服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有人開玩笑說,「就當作海濤法師所說的『你眼睛有業障,一切都是假的』。」還有網友笑稱,「看到這一條,想大便或尿尿都會自動縮回去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當下應該直接剉賽了吧!」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牠是來找許仙的嗎?」還有人表示,「若是我遇到這狀況,當下應該是問候他母親後奪門而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