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巴黎走音天后 被謊言保護真的不好嗎?

文/賴賴

片  名:巴黎走音天后
英文名稱:Marguerite
上映日期:2016-10-14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9分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導  演:札維耶賈諾利(Xavier Giannoli)
演  員:《琴謎變奏曲》凱特琳芙蘿(Catherine Frot)、《愛情未來》安德烈馬肯 (Andre Marcon)、《印象雷諾瓦》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éret)
發行公司:Maison Motion美昇國際影業

劇情大綱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理想中的愛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唱出理想中的歌聲。

凱特琳芙蘿飾演雍容華貴、個性天真的上流貴婦-瑪格麗特,唱歌是她最大的興趣,只是她每次開口就讓親朋好友逃之夭夭,逃不走的則在現場憋笑到青筋暴露,樂天的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在一位年輕記者的慫恿吹捧下,她決定不再「獨厚」親友,開始拜師學藝,籌備個人演唱會。這將會帶給她什麼樣的驚人後果?人生如劇,劇如人生,一幕幕揭開這諷刺唏噓的悲喜樂章。

《巴黎走音天后》風光入圍2016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並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及其他藝術類獎項共4大獎,2015年威尼斯正式競賽世界首映。《巴黎御膳房》法國影后凱特琳芙蘿、《愛情未來》安德烈馬肯、《印象雷諾瓦》克莉絲塔特瑞特主演。法國首週票房冠軍,超過百萬人次觀影。

▲喜歡人前表演的伯爵夫人,五音不全.

▲很倒楣的歌劇大師,被迫只好擔任指導老師.

瘋言瘋語:

因為看過走音天后和梅姨精湛的演技,不知不覺還是會有所比較,好萊塢對於劇本劇情人性的操作,還是比較淺顯到位,不過法國這個也不錯看,這是很好的題材,只不過結局有點不解,女主角若不是音癡,怎麼會不知道自己走音,若是音癡怎麼聽得出來自己唱不好,不大理解結局昏倒的原因。

片中美術服裝和造型都很優越,視覺感上是滿足的,節奏中等觀賞時因為有大量音樂陪伴,所以看得不會辛苦,劇情單一傳達一個音癡女人的故事,雖然她家財萬貫,卻和所有富翁一樣她聽不到真話,真心待她而非貪圖利益的,幾乎沒有,只有忠誠的管家始終保護她。欺騙也許也可以解讀為厚道,是不忍傷她。

法國走音天后比美國的走音天后早製作完成,所以在原創上還是一部題材相當新穎且具有商業價值的好故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