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氣球、蜘蛛絲...這輛公車超有萬聖節FU 網驚呼:好想坐

▲台中統聯有公車精心安排成「萬聖節風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萬聖節快到了!許多地方都開始搞怪慶祝,一名男網友29日在台中市河南路等公車時,竟然發現一台超級應景的公車,車上不但有代表萬聖氛圍的金黑金蔥,更有南瓜氣球、棉花蜘蛛絲等好熱鬧,他將照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呼「好有心!」

公車司機平常上班已經相當辛苦,現在還趁著萬聖節前夕,超細心的布置車內造景,想給乘客不一樣的乘車體驗,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好可愛喔!」、「車上會遇到喪屍嗎」、「覺得用心」、「好想坐看看」,甚至還有人搞笑提問「司機沒有裝扮成無頭司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