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求「吃飯各付各的」 結果只花10塊就飽到女友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鄉民最愛登高疾呼「AA制」,不料卻成為心機男友們的「省錢小撇步」!有對國中情侶說好吃飯「各付各的」,結果男生竟然只點「2顆水餃」,等小鳥胃女友摸著鼓鼓的肚子喊「吃不下」,再好心幫忙吃完,但最後買單卻只掏出10塊錢,讓女方超傻眼。

「高爾賢 Alex」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影片,內容描述國中男生哄女友「以後吃飯各付各的」,對方也點頭答應,沒想到2人一起到餐館吃飯,男方卻聲稱「不餓」,只點2顆水餃,原來他早就打好如意算盤,吃定女生一定吃不完一大碗炸醬乾麵,最後吃飽飽又只需付水餃的10塊錢。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超想掰他臉呀XDDD」、「只能用一次!女人不是蠢蛋!下次就在你面前爽爽吃、你只能乾瞪眼!!」、「超賤」、「高招」、「這超機車哈哈」、「萬一女朋友是吃貨,大概就沒用了」。

▼吃女友的麵還要求「各付各的」,省錢小心機讓人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