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英雄就該如此

文/賴賴

片  名: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英文名稱:Jack Reacher:Never Go Back
上映日期:2016-10-21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18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血鑽石》愛德華茲維克
演  員:《不可能的任務》湯姆克魯斯、《復仇者聯盟》蔻碧史莫德、《殺手47》羅伯特奈普、《黑天鵝》派翠克赫辛格、《衝出康普頓》阿爾迪斯霍吉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李查德的作品,主角是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

改編自李查德的2013年小說《Never Go Back》,即2012年電影《神隱任務》的續集。敘述過去服役的憲兵隊指揮官蘇珊邀請傑克李奇回到憲兵隊的總部,卻發現等著他的竟是殺人罪罪名。此刻李奇必須趕在軍方、FBI、警方及四個不知名的歹徒之前找到蘇珊,並替自己洗刷罪名。

▲一開始就進入狀況,不到三分鐘立刻發生狀況.

▲其實他就是個噬血的殺手,不然就是維護正義的神經病.

▲如此強烈的正義感正是美國精神的寫照,是標準的美國英雄片.

瘋言瘋語:

這部片是我看過阿湯哥電影中,最感受到完整製作的佩服,好萊塢電影特技槍戰追車都不是新鮮事,重點是劇本內涵和過程內容,這次的節奏漂亮得令人震撼,幾乎每三分鐘必有一轉折,五分鐘必有一高潮,就這樣飽食的內容目不暇給,而頭一次不覺得阿湯哥在耍帥,而是充滿人情味的一個軍官,聰明的腳色安排設計,五星級推薦的好作品。

這不只是爽片,而是配套著整體紮實的製作團隊,從拍攝、鏡位設計、分鏡、卡司挑選、劇本對白充滿驚喜等等,這就是成熟的電影團隊完美呈現,看完很感動,一個從年輕耍帥到中年要維持不變醜,並且隨著年齡所增加的智慧和成熟,就腳色上的呈現是無可挑剔的,也看出阿湯哥為了電影所鍛鍊的身段,符合這位傑克李奇的傳奇感,不愛看爽片的,但是打鬥畫面的拍攝真得可圈可點。

這位導演是愛德華茲維克,他拿過奧斯卡最佳攝影,近年來導演的電影都非常賣座,最有名的作品血鑽石,入圍了五項奧斯卡金像獎,難怪這麼好看,難怪畫面這麼精緻.

好啦,就是大推。冷靜下來,這就是百分之三萬的英雄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