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南瓜都橘色? 日本直徑1.5公尺黃金南瓜市價270萬

▲黃金南瓜。(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即將在月底登場,不過橘色的南瓜燈已經不再是亮點,日本京都高島屋就有一顆直徑約1.5公尺的「黃金南瓜」,雖然只有表皮貼上金箔,但市價已高達880萬日圓(約新台幣270萬元)。

據《朝日新聞》,京都高島屋目前正舉辦「大黃金展」,而這顆黃金南瓜則坐鎮於入口處,會場上也展示6億日圓的金塊(約新台幣1億8400萬元)的金塊、約1億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3990萬元)的煮茶用的茶釜等等,展出總額100億日圓(約新台幣30億元)的金製品。

▼黃金展海報。(圖/翻攝自展覽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大多數人可能沒錢能跟這些天價金塊生活在一起,會場中的喫茶席提供1杯500日元的價格(約新台幣150元),讓大家可以用純金打造的茶杯喝茶,享受一下奢華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