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chay新曲向演唱會女王致敬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歌新唱,感覺如何呢?請聽聽比較看看~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chay官網) 

在今年的秋季新日劇中,除了由「新垣結衣」所主演的「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文劇名《月薪嬌妻》)外,另一個受矚目的「嬌點」應該就是由「石原さとみ」(石原聰美)所主演的「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乏味卻很厲害!校對女河野悦子,中文劇名《校對女王》),而這兩部日劇也由「緯來日本台」購入,並將以近乎零時差方式在台播出,相信已令許多喜愛這兩位女明星的粉絲們高度期待。♪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本日要介紹的這部日劇《校對女王》片頭曲,則是由聲音甜美的新銳女歌手「chay」演唱的新曲「12月の雨」。事實上,這首歌乃係翻唱前輩歌手「荒井由実」(松任谷由実)的名曲,這首原曲在1974年推出的歌曲,可謂是松任谷由実的早期重要代表作,而今由年輕歌手再次詮釋,自然是個難度不小的挑戰。

為此,這首歌曲的錄音過程中,chay邀請到了當年參與松任谷由実音樂活動的樂隊組合,以及資深樂手們的大集合,一起為這首劃出新時代樂風的名曲帶來新舊交錯的意涵,相信除了向演唱會女王致敬外,也因為這部新劇的熱播,知名度大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